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5年中层干部聘任工作会议

   

930日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5年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党政负责人、部分党代表、工会教代会代表、党外代表人士、不担任党政职务的教授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主持。

谭向勇对本轮中层干部聘任工作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学校党委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结合中层干部届满考核情况、个人任职意向调查以及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因素,综合考虑学校机构调整和岗位设置的需要,经过前期的大量筹备工作,全面启动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工作。第一阶段聘任工作按照先正处后副处,先留任原岗、轮岗交流后提拔任职的顺序进行。他要求干部聘任工作严格遵循组织程序,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规范做好推荐、竞聘等各环节工作。

校长孙宝国宣读了第一批留任原岗和轮岗交流干部的任免名单。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国龙宣读了学校《2015年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对换届聘任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范围和方式、任职条件和资格、聘任程序、组织领导等方面作了重点阐释。

 党委副书记董竹娟主持了对职能部门、教辅单位等空缺正处级岗位的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