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为确保国庆假期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930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主持会议,副校长郑文红讲话,相关单位安全稳定第一责任人出席会议。

张德玉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各二级单位要对本单位的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按照网格化安全管理的要求做好本单位责任区域内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尤其做好实验室等重点区域的安全检查;要做好两个校区的值班工作,及时报送值班信息。他还根据相关部门不同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

郑文红副校长要求各单位要树立安全是第一责任的意识,吸取今年国内重大安全事故的教训,高度重视安全管理,要重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要重视校园防火安全和交通安全工作,重视校园内在建工程的安全管理,相关部门要做好施工工地的安全监督。同时也提醒全校师生员工重视节日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保卫处处长顿劲松还布置了国庆假期期间学校安全稳定的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