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档案馆在阜成路校区举办校史图片展

   

学校六十五华诞之际,为铭记学校发展的轨迹与成就,档案馆在阜成路校区教一楼和教二楼大厅举办校史图片展。

此次校史图片展以百余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再现了学校65年来,历经中央商业干部学校、北京制冷专科学校、北京药品器械专科学校、中央商学院、北京商学院、北京轻工业学院、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等院校通过合并、并入成为今天的北京工商大学的发展轨迹,重现北京工商大学栉风沐雨、充满奋斗与追求、光荣与梦想的历史,展示了学校取得的骄人成就和进取务实、锐意鼎新的精神品格。

本次校史展向师生、校友展示了学校的发展轨迹和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展示了师生建校爱校的品格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也为学校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实现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战略目标凝聚力量。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