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财政局领导汪钢一行来校调研

7175dfc6923942efb1e3245d464f6064.jpg  fafa1abb6a1d4fb2b724e9b32a5a2e82.jpg

4月21日下午,北京市财政局一级巡视员汪钢、教育事业处副处长李晨光到我校调研指导分类办学工作。校领导黄先开、孙宝国、张耘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先开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全方位了解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思路和发展现状。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宝国对市财政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新亮点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在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深入落实北京市“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任务的过程中,能够更多地得到北京市财政局的指导和支持。

黄先开汇报了目前学校发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希望市财政局能够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大政策、资金支持力度,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黄先开书记表示,在市属高校分类发展的背景下,在市财政局等部门的支持下,学校将积极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全力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首都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耘介绍了学校财务管理、经费使用等情况,希望市财政局加大对学校重点建设项目等的资金支持,并给予更多的业务指导和政策支持。

与会双方围绕如何落实北京市“十四五”规划,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加快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推进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和三期工程规划等,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

汪钢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就分类办学工作给予了深入指导,鼓励学校找准办学定位,坚持特色发展,强化办学优势,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与水平。他表示,市财政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积极协助解决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资金困难,助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