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庆祝2015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会

   

   

   

99日,学校在良乡校区举办庆祝2015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会。校领导谭向勇、孙宝国、张德玉、李朝鲜、张耘、郑文红、董竹娟出席会议。学校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代表、中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及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参加会议。副校长李朝鲜主持会议。

校长孙宝国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表彰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全校教职员工及离退休老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在近期举行的“两委”扩大会议暨领导班子务虚工作会上,学校对近几年来的发展做了回顾,对学校“十三五”期间发展目标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共识,他结合目前学校的综合排名、本科生毕业质量排名等数据对学校有关工作及目标向教师们进行了详细分析。他强调,学校将继续深化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在本科教学上整体推进,在学科建设上重点突破,全面提高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质量。他勉励教师们在学校未来的发展中,切实发扬老教师传帮带年轻教师学赶超的优良风气,齐心协力为实现学校建设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师代表、计信学院付扬老师在发言中谈到,作为唯一从事过的、最热爱的职业,三十年来,她努力做到以渊博的知识去培育学生,以真诚的爱心去温暖学生,以高尚的师德去感染学生,很幸运30年从教生涯有30个教师节的相伴。她表示,学校大力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老师们倍受激励,深感责任重大,有信心和精力投身到改革,携手青年教师,共同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经济学院的倪国华代表中青年骨干教师发言。作为北工商培养的优秀毕业生,他以北工商学子视角与在场的教师们分享了他所见证的学校十多年的发展和变化,他谈到,北工商在几代人的努力中从学校的办学条件到办学质量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作为见证者他向为此付出辛勤耕耘的全体老教师们表示感谢。同时,他提出,作为青年教师更应该勇于担起肩上的责任,努力拼搏,并表示希望作为亲历者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欢快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中,党委书记谭向勇为受表彰的教师们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与会教师亲切交流,纷纷合影留念,共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附:北京工商大学2015年教师节表彰光荣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