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注会95、机械81、工商01、金投01校友返校聚会

   

    

       822日至94日,多批校友返校聚会,学校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谢志华教授出席,校友会秘书长吕东燕、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刚教授、商学院副院长毛新述和部分老师应邀参加。

822日,注会95校友相识二十周年聚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吕东燕、毛新述、原班主任高晨教授参加聚会。吕东燕转达谢志华副校长对大家的祝福,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情况,希望校友们与当地校友会取得联系,多支持学校发展,事业更上一层楼。毛新述转达学院院长王国顺、党总支书记欧阳爱平、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对大家的祝福,介绍了商学院情况,希望同学们多与学院交流,开展科研合作。校友们来自广东、上海、山东和北京等地,他们相见时格外激动,很多20年来第一次见面,大家相互祝福,每位同学都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共同回忆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参观了校园和宿舍。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祝福老师身体健康,相约5年后继续参加同学们的聚会,希望多为学校发展建设做贡献。

94日,机械81班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聚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原机械系老师沈虎雏、张芝佩、谢安民参加聚会。老师们都感谢同学们邀请,希望大家事业有成,身体健康,阖家快乐,肺腑之言让学生们感动。谢志华副校长、吕东燕、黄志刚、吕东燕参加校友活动。谢志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情况,希望校友们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事业上继续努力。吕东燕感谢校友们为校友会工作做出的无私奉献,希望大家与当地校友会取得联系,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事业更上一层楼。黄志刚介绍了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情况,希望同学们多与学院交流,开展科研合作。校友们来自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广西、广东、浙江、山东、四川、重庆、辽宁和北京等地,他们相见时格外激动,有些30年来第一次见面的更是相互拥抱,大家相互祝福,每位同学都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祝福老师身体健康。这两个班自毕业后一起组织了毕业20年、25年聚会,这次相聚,依然有说不完的话,大家共同回忆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参观了校园和宿舍,割舍不断的校园情永伴终生。大家希望多为学校发展建设做贡献。

93日,工商01级毕业生在学校举行了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名校友参加了活动。工商01级是我校2001年秋季入学的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大学四年的生活精彩丰富,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毕业十年后,同学们再聚母校,开怀畅谈,追忆浓浓的同学情。活动为期两天,同学们穿着设计独特的班服,重新走进食堂,走进教室,感受学校的味道,追忆学生的生活。褚才宽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变化和现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让大家感觉又重新回到了十年前的课堂。同学们表示听到学校的发展情况,为自己曾是一名工商学子深感骄傲和自豪。十年的分别,岁月无情人有情,相聚工商忆旧情,同学们从当年青春懵懂的少年,步入而立,从爸爸妈妈的孩子,变成现在孩子的爸爸妈妈,从一名学生变成现在的各行各业的精英,其间品尝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最难以忘却和割舍不掉的依旧是那段青少年时代的同窗友情。校友感谢母校,感谢老师,感谢那段青春的记忆。青春不散场,十年再相聚。依依不舍的同学们,约定十年后再聚首,期待学校发展的更美好!

94日,我校经济学院2001级金投011班近30名校友返校,在阜成路校区组织毕业10年聚会活动,原班主任方燕老师应邀参加聚会活动。方老师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她介绍了学校近年各方面的变化及未来发展规划,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上学时的情景,并祝愿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帆风顺。各位校友也都分享了各自这十年的成长经历,感谢学校当年的良好教育,使大家在踏入社会之后能够快速适应工作并稳步成长。会议结束后,校友们身着统一的聚会服装,在方老师的带领下重游校园,回忆在校时青春年少的美好时光。校友们感慨时间的变换并未带走大家年轻向上的心,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校校友会、学院为聚会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以后要常回学校看看。金融学投资银行专业是我校曾经开设的特色专业,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学生毕业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金投011班学生毕业后大多活跃在金融体系的各个领域,为社会发展贡献着特有的北工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