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暑期在校生集体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会直播

   

9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东区食堂利用多台电视机直播阅兵仪式。二百多名在校生和教职人员聚集在食堂,等待观看电视直播。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燕霞组织学生们一起观看了纪念大会的直播。

上午10点整,阅兵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同学自觉起立,向国旗致敬。随着阅兵仪式的正式开始,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视直播,时而惊叹,时而激动,当受阅的飞行部队受阅完毕飞离天安门广场,飞到学校附近的上方时,同学们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到食堂外观看飞行部队的飞机。

通过集体观看阅兵仪式,每一位同学内心澎湃、无比激动,爱国情怀得到了升华,对祖国的军队建设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更直观的认识,对祖国的未来充满美好的希冀。食品学院13级博士生戴怡凤表示,“这场阅兵式看得热情澎湃,为祖国感到无比的自豪。”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122班的杨军霞同学表示:“我们的受阅方阵威武,有气势,让我感觉国家越来越强大了。”阅兵当天还在食堂继续工作的佟阿姨说:“觉得祖国很强大,中国人很团结,我们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竭尽所能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共同建设我们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