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5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93日晚,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郑文红参加会议。学校校办、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部、国际处、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团委、图书馆、校史馆、财务处、体艺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处长吕素香、研究生部部长杨德勇分别介绍了2015年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报到和开学典礼的整体安排,对各部门工作分工与协调、各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张德玉副书记和郑文红副校长对迎新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和入学教育活动,要以规范、热情、有序、安全地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不断总结工作规律,细致完成各项迎新工作。

据悉,学校2015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和本科生入学报到将于98日在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分别举行。研究生开学典礼将于99月上午1000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本科生开学典礼将于99日晚上19:00在良乡校区求知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