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抗战时期”参加工作的离休老同志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前夕,学校党委副书记董竹娟带队走访慰问刘宝恩、孙永平等10名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老同志们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老同志家中,董竹娟同志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老同志讲述抗战与参加革命工作经历,把党中央、北京市委及学校党委和行政对老同志的问候和祝福转达给每一位老同志,感谢老同志为民族独立、国家解放以及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送上了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健康长寿。老同志们难掩兴奋与激动之情,大家都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慰问,并祝愿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我校“抗战时期”参加工作的离休老同志是党、国家和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国家、为党、为学校的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今后,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的生活状况,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思想上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