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伯纳迪诺分校校长访问我校

    

    

827日上午,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伯纳迪诺分校校长托玛斯•莫里斯(Tomás D. Morales)一行3人访问我校。孙宝国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莫里斯校长一行。

孙宝国校长对莫里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向莫里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愿景、学科专业和国际化工作的最新进展和战略规划。孙校长谈到,中国的高等教育发展非常迅速,在此背景下,我校注重提升质量、重视内涵发展、扩大国际交流,促进学校学科专业的全面发展;希望两校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伯纳迪诺分校在师资交流、学生交换方面的合作。

莫里斯校长对孙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加州州立大学圣伯纳迪诺分校高度重视与北京工商大学的全方位合作,此次是他担任校长后来北京访问的第一所合作院校,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生培养、师资交流和科研合作方面开展高质量的项目。

会见结束后,莫里斯校长一行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阜成路校区的相关教学设施和国际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