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良乡校区二期已建大学生公寓项目资金申请报告评估会在我校召开

  

  

  

818,受市发改委委托,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良乡校区主持召开良乡校区二期已建大学生公寓项目资金申请报告评估会。副校长张耘、郑文红出席会议。评估专家组、资金申请报告编制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郑文红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评审单位及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总结了校区一期建设整体情况,介绍了二期新建工程规模及手续办理的进度,结合回购后办理完成的主体变更、环评变更、项目核准等重要手续,通报了本次生活区学生公寓资金补助项目的申报背景及必要性。

评估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报告编制单位北京市工程咨询公司对学校基本情况、申报条件、用地范围、建设方案、资金情况等方面的系统介绍,从建筑、造价两个专业大项与参会人员讨论交流,并结合现场踏勘和报告支撑材料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张耘副校长在评估会议总结中,对良乡校区一期建设过程中的资金投入、土地划拨和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指出良乡新校区建设作为市委、市政府落实“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为带动房山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推动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实现非首都功能疏解做出了巨大贡献,本次已建学生公寓补助资金申请获批将为学校加快二期新建工程建设提供资金条件。

会前,评估专家组对良乡校区已建生活区学生公寓实地踏勘,详细了解建筑结构、建安标准、功能使用、消防安全及水电气暖等附属设施的情况。参加此次评估会议的还有学校办公室、审计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