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黄先开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3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欧阳媛,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文红带队检查阜成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明确春季学期开学前后疫情防控要求。

黄先开一行在阜成路西校区南门处,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流程,入校人员扫码、测温、登记等情况,强调返校师生要严格执行北京市相关政策,相关单位要坚决做好校门管控工作,对于不符合规定的师生严禁入校。黄先开书记一行还实地检查了东西校区学生穿行情况,指出要统筹做好校门出入管理和学生穿行管理,严格落实相关措施,严禁学生私自外出,着力确保校区穿行安全。

黄先开强调,各单位要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压实防控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分类管理、精准施策,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里传播。

学校办公室、纪检监察综合室、公共事务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