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9月17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良乡和阜成路校区同时举行。本次四、六级考试我校报名考生共计8145人。四级考试阜成路共设28个考场,分布于教三楼、教一楼、教二楼;良乡共设77个考场,分布于文二楼、工二楼、法学楼、文体馆。六级考试阜成路校区共设76个考场,良乡校区共设95个考场。为满足广大考生的考试需求,本次特别启用了文体馆作为考场使用。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敏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在听取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制定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工作方案,细化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对考务、安保、保障、应急等工作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周密的安排。保卫处、公共事务处、学生处、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等有关部门与教务处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做实做细各项工作。9月13日、14日,教务处先后在两校区各举办一场监考教师培训会,对全体考务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针对考试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进一步明确了考试纪律,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考试当天,主考左敏,副主考曹显兵、刘影、苗天顺、梁克勇、吕良、李海生、孙磊、杨华、张敏,防疫副主考王晓华亲临考试现场,认真检查考场布置、考试设备、周边环境,指导考务和监考工作。本次考试前,教务处在两校区安装了最新的红外听力设备,教务处为全体考生配发了红外耳机以保证听力考试的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考场各项考务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全体监考、巡考老师做到严格要求、规范操作,医务人员也随时待命。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考场纪律严肃,考试秩序良好。考试结束后,教务处工作人员将试卷、答题卡及相关材料安全送达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完成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