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黄先开检查良乡主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5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在良乡主校区校医院、临时快递接收点、AB座教学科研楼施工外围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严格落实落细两校区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服务保障好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全面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现场调研会上,黄先开详细了解了隔离点学生生活状况、在校生学习生活情况、毕业生毕业离校、安保人员管理、后勤服务保障、在施工程项目封闭管理和人员管控等情况,强调良乡主校区要重点关注在校学生的生活需求和思想动态,提前谋划毕业离校等前期准备工作,施工工地要严格与在校师生硬隔离,避免交叉,采取一切措施有效利用人防与技防解决监管漏洞问题,做好安保人员在岗离岗的封闭管理。

在校医院,黄先开详细了解校内门诊就医工作情况,慰问住校值守医护人员,希望校医院做好校内学生医疗保障,助力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在临时快递接收点,黄先开详细询问了清洁消杀、人员防护、隔离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在快递物品消杀环节加强严格管理,细化防控措施,绝不含糊,要阻断任何疫情输入风险。

在AB座教学科研楼施工外围区域,黄先开详细询问了施工人员封闭管理期间的生活保障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施工人员与在校师生物理隔离不交叉。要加强与保卫安防联动,落实施工人员封闭管理要求,加强人防技防,确保防控不松懈,坚决堵住校内各类风险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