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中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欧阳媛,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耘、徐丹丹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看望离退休干部,了解老同志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带去学校的关心和问候。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校领导来到离退休教职工家中,给老同志们送上问候并介绍学校发展情况,悉心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状况,了解询问老同志的困难和诉求,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嘱咐大家保重身体,欢度晚年。老同志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要积极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离休干部李育说,自己虽然年龄比较大,但仍然要做到老有所为,最近六、七年来每年为养老院织100个毛线帽子,用感恩的心报答党的教育和培养。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注意落实好走访慰问制度,给老同志们带去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及时向老同志通报学校的发展情况,了解大家的意见建议和困难诉求并积极帮助解决,让离退休教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