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6月17日至7月13日,按照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学校以“传承百年红色基因 助力慈善为民办实事”为主题,开展了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集中捐献活动。

广大党员和师生群众积极性高、参与面广,共捐款219644.1元,首次突破20万元,同比增加31.1%。参与捐款的共产党员2795名,师生群众141名,其中,离退休老同志吴同砚、张凤彩分别捐款10000元,另有多名教职工捐款1000元。捐款现已交至北京市慈善基金会,款项将全部用于医疗救助、慈善助学、慈善助老、帮扶生活困难党员、临时救助、慈善体系建设等六类公益事业。师生员工可在北京慈善协会网站上查看我校和北京市其他局级单位的捐献情况和此前捐款的使用情况。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工作,将其列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统筹安排,积极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组织动员,大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群众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和影响力,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展现了服务奉献精神,以持续践行初心使命的扎实举措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附件: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021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捐款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