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为了确保暑期校园的安全稳定,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成果,713日,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规划建设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在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和副校长郑文红的带领下,分别对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进行暑期安全检查工作。

张德玉副书记实地查看了图书馆流通大厅、书库、文学书库和采编部,详细了解了图书馆的假期值班和防汛工作,并听取了图书馆馆长马春晖对图书馆基本情况的介绍。张德玉一行还对学生公寓、耕耘楼、礼堂、东区学生食堂、化工楼进行检查,着重检查了解各部门暑假前准备工作和消防、交通设备设施的完好情况,并就发现的一些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他要求各部门要重视暑期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好防汛和暑假前各项工作的检查和准备工作,确保暑期校园的安全稳定和留校学生的生活秩序。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并及时解决学生反映的问题,为继续留校学习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郑文红副校长一行主要对良乡校区的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学术交流中心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他不断询问相关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尽快落实处理。检查结束后,他对暑期的安保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要本着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出发,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的建设,从而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优美、和谐、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还特别强调,暑期校园的防汛和消防工作是重中之重,各部门一定要通力合作,提前做好防汛准备,确保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