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开展2015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按照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学校于615日至78日期间开展了2015年“共产党员献爱心”集中捐献活动。经过广泛动员,共收到捐款48307.7元,其中参与捐款的共产党员1252名,师生群众413名。捐款现已交至北京市慈善协会,款项将全部用于慈善医疗救助项目、“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慈善助老项目、帮扶生活困难党员和其他救助项目等五类公益事业。师生员工可在北京慈善协会网站上查看我校和北京市其他局级单位的捐献情况。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组织、迅速动员,大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广大共产党员和师生群众积极响应,大家用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了互助互爱的社会风尚,体现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共同为北京市困难群体送去了温暖。

 

附件:2015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捐款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