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习·探索】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第一个专题学习研讨会

  

近日,理学院领导班子以严于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为的总开关’”为主题开展第一个专题学习研讨。副校长张耘出席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祝钧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祝钧、曹显兵、何聪芬、李宝河、王嘉彦结合学习体会和分管学院工作依次进行了发言交流。他们结合自身思想、职责分工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对严以修身的认识。大家认为做到严以修身,关键就是要抓好立德、修德、践德这个终身课题,重视明大德、坚定理想信念,不为私心杂念所左右、不为功名利禄所诱惑、不为歪风邪气所侵蚀,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提升综合能力;同时要积极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和教育广大师生,形成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把严以修身同理论学习,尤其是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严以修身同持续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结合起来;把严以修身同推进理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使贯彻严以修身转化成政治自觉、价值准则、行为习惯,转化成蔚然风气,促进理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张耘副校长结合自己学习体会,谈到严以修身既是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现实要求,又是党员干部的为政指南和行为准则。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加强廉洁自律,坚持为群众服务的宗旨,敢于担当重任。在实际工作中,要以三严三实为基本准则,艰苦奋斗、真抓实干、教书育人、为人师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