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81储运、01新闻、01贸经、01自动化校友返校聚会

    

近日,多批校友返校聚会,校友会秘书长吕东燕和部分老师应邀参加。

30年前各奔一方,30年后相约母校。627日至28日,我校八一储运专业(原北京商学院商业仓储运输系商业仓储运输管理专业)毕业生30周年团聚庆典在学校举行。八一储运也是我国最早的物流管理专业,来自国内北京、天津、上海、河北、浙江、山东、河南、湖北、海南、云南、陕西和美国、日本等地的30多名毕业生与原储运系20位老师欢聚一堂,共话我国经济社会和物流事业发展的蒸蒸日上和巨大变迁。久别后的再次相逢,当年风华正茂的年轻学子,已是霜染鬓发、历经沧桑的过来之人,所有同学无不感慨岁月的无情和同窗相聚的珍贵。“30年里,我们学习成长,我们辛苦努力,我们探索追求,我们成就贡献;30年里,我们青春无悔,我们积淀厚重,虽然奋战在不同领域,但我们一样精彩,一样炫目。”团聚会简朴而隆重,感恩与快乐,自豪与喜悦,洋溢在同学们的笑脸上,荡漾在老师们的心窝里。

主持人介绍出席会议的20位老师,每位同学介绍自己的工作、生活,汇报物流专业发展,感谢祝福老师;老师代表讲话后,大家观看了学校宣传视频和同学们制作的班级聚会视频。同学们在参观了老校区的角角落落和一草一木后,驱车前往位于北京良乡的新校区,徜徉在充满浓郁文化气息的新校区,同学们心中的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真想再回母校,重温学习生活!”在新校区校史馆,60多年母校的历史变迁和日新月异让同学们流连忘返。“祝愿母校根深叶茂!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祝愿我国物流事业人才辈出!”这是八一储运同学们的心声。

74日,新闻01校友返校,组织毕业10年聚会活动。吕东燕、新闻系主任吴玉玲、指导老师范敏参加了聚会。吕东燕欢迎大家回到母校,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工作,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在事业上取得更大进步,常回家看看。校友们来自福建、广东、上海、重庆、山西、天津和北京等地,工作十年,成绩突出,其中在中央电视台工作的有5人,在各大媒体的有多人。大家相见格外亲切,共同回忆在学校的美好时光,感谢学校的培养,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学校争光,努力工作。同日,01自动化校友聚会学校,组织毕业10年聚会。

此外, 627日,01贸经校友组织毕业10年聚会,经济学院李书友副院长、班主任杨林到会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