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进军营 感悟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74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来临之际,后勤部门党总支所属第一、二、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解放军总参谋部某部队,开展以“走进军营 感悟人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军营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观摩了连队内务和战士们的队列训练,并进行了亲身体验,深切感受到战士们严谨的纪律、干练的作风、飒爽的英姿。

党员们在军官的指挥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按照队列分成5组走进营房,参观官兵们的内务,战士们为大家进行了叠被子和打背包等演示,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宿舍内务和战士们熟练的动作让党员们赞叹不已。一些党员也亲自上阵,亲身体验了叠被子、打背包等。随后,大家观摩了战士们的队列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了战士们的飒爽英姿,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党员们还分组进行了实际队列训练、拔河比赛等活动。下午,党员们观看了纪录片《让历史警示未来》,通过观看影片,党员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抗日战争等战争细节和历史背景,大家在感慨中国人民所遭受的战争苦难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中国人民夺取抗日战争最后胜利的艰辛和伟大。党员们同部队官兵们进行了题为《探索科学管理模式提高管理骨干能力》的座谈。军地双方探讨了新形势下如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如何强化科学管理等内容。通过座谈,军地双方互相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并就有关问题同意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合作。

本次走进军营党日活动,党员们通过深入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与官兵们零距离接触交流,体验部队军事化生活,领悟和学习部队严格的制度、严明的纪律和严谨的作风,进一步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也得到了明显的增强和提高。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亲身体验军旅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作风,努力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