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荣获第八届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73日,中宣部、教育部在四川大学联合召开“建设校园文化涵育核心价值”现场交流会。会上为第八届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获奖高校颁奖,我校“十乡百村千人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全国一等奖。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探索实践育人,自05年起开始实施的“十乡百村千人行”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取得了显著的育人效果。会上,与会高校交流了大力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的做法和心得。会议强调,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泛运用校园文化、校风校训等载体涵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之成为广大师生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

会议期间,张德玉一行到西南财经大学考察交流学生工作,受到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曾道荣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工作机构设置、人才队伍建设和特色工作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西南财经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等陪同交流。

在成都期间,张德玉还与在成都工作的校友张放(93级机械,嘉士伯重庆啤酒成都公司营销总监)进行了亲切交流。张德玉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张放回忆了在校求学和工作经历,感谢母校培养。

学校团委书记吕良、组织部汪磊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