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来我校进行调研

    

73日,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田雁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副校长方德英在阜成路校区出席此次调研会。

方德英副校长对田雁书记一行来我校访问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校情校史、教育教学、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表示非常希望北京市友协积极支持我校的国际交流交往工作,我校将积极参与到市友协举办的各类对外交流活动中,扩大和提升我校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田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北京市友协的组织构成、相关职能以及业务范围。她谈到,北京市友协一直致力于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民间对外友好工作,促进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她表示,北京市友协将积极与我校合作,为我校的国际交流服务。

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了解的内容进行了交流。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相关情况,并就我校在国际化发展中所需要北京市友协给予重点支持的方面与北京市友协领导进行了汇报;校团委副书记孙惟佳介绍了我校的社团活动情况;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介绍了我校体育艺术教育情况;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林刚介绍了学院的学生活动情况。北京市友协副会长高双进、副会长兼秘书长苏本生就市友协的具体相关业务内容进行了介绍。

北京市友协一部副部长支建军、北京市友协二部副部长马惠丽、北京市友协三部副部长于舟、北京市民交协秘书处处长徐强,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参加了此次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