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部门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各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1日,后勤部门党总支联合学校社区居委会、海军总医院等单位,在阜成路东区家属院开展了以后勤党员在身边  便民服务暖人心为主题党日活动。主管校领导郑文红副校长对本次活动给与了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后勤部门党总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科室骨干和相关单位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800,便民服务活动正式开始。本次便民服务活动项目有:免费修理自行车,免费擦洗、修理眼镜,义务理发,免费发放花卉绿植、白炽灯、节能灯、磁化滤水器、电笔,免费入户维修,平价销售各类主食,免费进行住房公积金、房屋装修及建材采购、法律、医药、保险、理财、食品安全、节能、燃气使用等咨询,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测身高体重、发放风油精、花露水、小药盒、日用品等,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海军总医院是第三次参加我校的便民服务活动的医疗单位,为保证医疗服务质量,他们特意派出了心血管科、风湿免疫科、骨科、中医科、呼吸科、妇科等9个科室的专家团队,到现场为居民进行义务问诊和咨询。很多居民表示海军总医院作为资深权威的综合性三甲医院,平时预约专家都需要排很久才能看上病,如今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在感到便利的同时更多了一份欣喜。

此前,后勤部门党总支委员和处级干部分四组深入校内离休干部、70岁以上的空巢老人家中进行看望和慰问,还上门为 1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免费理发。老同志们对对后勤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入户慰问这一举措表示由衷的感谢。慰问过程中,有的老同志提前准备了茶点热情迎接,有的饱含深情地述说着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并对后勤部门党员寄予了厚望。前去参加慰问的后勤党员也非常受感动,大家认为,老同志们曾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过重要的贡献,现在我们竭尽所能地为老同志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困难是微不足道的,有的总支委员还留下了个人联系方式,力争今后为老同志提供更周到的后勤服务保障。

本次活动,共慰问离休干部、空巢老人17户;义务理发51人;为153人擦洗、修理眼镜;修理自行车、三轮车、轮椅25辆;深入13户居民家中疏通下水管、安装洗脸盆上水管、维修日光灯等;免费量血压150人次,测血糖100人次,为200多人次进行糖尿病、心脏病、内分泌、高血压、骨科、中医等医疗咨询。活动中,发放绿植、花卉80余盆;发放《供电监管办法》、《故障报修办法》、《居民智能电表指南》、《国家电网微信电力服务平台》等500多份;发放《住房公积金宣传册》、《贷款还款及变更业务指南》等200份,解答了房产证办理方面的相关问题;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夏季汽车保养、车辆安全行使、养花护花、节能环保宣传资料320余份;免费发放白炽灯、节能灯90多个,发放磁化滤水器50多个、电笔50根;平价出售包子、馒头、花卷、窝头、烙饼、发糕、肉龙、烧饼等13种主食900多个;免费发放风油精、清凉油、花露水300多瓶。盛利达物业公司为了提高校园绿化和物业的服务质量及管理水平,还与校园管理科一起,制作了物业服务质量调查问卷100余份,虚心向居民征集意见建议。同时,还将特意准备的500多份肥皂、香皂、洗衣粉、风油精、清凉油等全部免费发给居民。

后勤党员便民服务活动深受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党员们在服务过程中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后勤部门党总支的凝聚力,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更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党总支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主动服务意识,把深入基层、服务群众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