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评选表彰2015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在全校营造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服务学校转型发展、加快推进学校党建工作中奋发进取、有所作为,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严格按照《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北工商党发〔201510号)要求,推荐评选出党内先进,经学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审,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后,党委常委会决定授予食品学院党总支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等5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周威等29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吕素香等1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推进学校党建和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中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