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626日,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校长道格拉斯•贝克博士(Dr. Douglas Baker)一行3人访问我校。孙宝国校长、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贝克校长一行。

孙宝国校长对贝克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谈到,我校非常重视人才培养的质量,积极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为学生创造更多的机会让学生积极参与到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去,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国际学生来我校学习交流,加快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希望两校的合作项目越来越广泛,双方的合作取得实质性地进展。

贝克校长对孙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谈到,北伊利诺伊大学非常重视发展与我校的关系,愿意积极加强和推进与我校全方位的合作和交流,为双方学生提供多种类的国际化项目。贝克校长也诚挚地邀请孙校长访问北伊利诺伊大学,促进双方更深入的了解和交流。

会见前,李朝鲜副校长主持召开了两校的合作项目会谈。他就两校的合作项目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就两校未来合作项目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从双方具体合作项目执行协议的内容、中美学分互认专项奖学金交换生项目协议、双方教师交流项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贝克校长表示将积极与我校保持紧密合作,推进双方合作项目的具体实施。

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文理学院院长克里斯托弗•麦考德 (Christopher McCord)、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国际部中国项目联络员波琳•王(Pauline Wang);我校教务处处长魏中龙、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务委员会主席陈谊、经济学院院长李宝仁、商学院院长王国顺、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子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参加了会见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