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商经81、信息01、机械653班校友返校聚会

 

 

近日,多批校友返校聚会,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谢志华教授到会祝贺,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等应邀参加。

620日,我校商经81校友返校,组织毕业30年聚会活动。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谢志华到会祝贺,原任课老师苏志平、黄国雄、童宛生、胡琦、曲炳慧、刘金鑑、胡俞越等老师参加聚会。谢志华欢迎大家回到母校,他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工作,感谢各位老师过去和现在一直以来的在思想和学问上的不断引领和对学校的关心,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他表示,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在事业上取得更大进步,常回家看看。老师们都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上学时的情景。校友们来自美国、新西兰、广东、河南、湖北、上海、内蒙古、云南和北京等地,大家回忆在学校的青春岁月,并将昔日的校貌与如今对比,感叹学校的发展迅速,表示要发挥每个人的积极性,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并感恩学校的培养。班长代表成从武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希望老师们能参加毕业40年聚会。

同日,我校信息01校友返校聚会耕耘楼教室。原班主任、任课老师王洪旭、廉小亲、陈天华等参加聚会。吕东燕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祝愿校友们的生活工作顺利。来自海南、福建、广东、湖北、江苏、北京等地的校友欢聚一堂,大家聆听老师讲课,感受上学的氛围,回忆大学时光,感谢学校的培养,希望将来能多为学校做贡献。

623日,我校机械653班校友聚会学校,组织相识50年聚会。他们在耄耋之年,回到曾经学习生活5年的学校。原任课老师闵泰山、葛传贞及在校师兄等参加聚会。为了组织好活动,校友王志忠提前三周专程从济南到学校联系,还通过师兄和山东校友会设法找到一直失联的多位同学。校友们来自贵州、河北、吉林、江苏、山东、四川、天津和北京等地,他们参观了校园,在材机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机械实验室,回忆在校时的难忘岁月。吕东燕欢迎大家回家,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发展情况,祝校友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校友们表示,感谢学校培养,希望常回学校看看,能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此外,王志忠校友向学校捐赠康巴丝智能电波钟;金树华校友(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高级记者、国务院特贴专家)将出版的个人新闻作品选集一部上中下三卷本(142万字),新闻专业专著一部(60万字)选集上卷<和谐的夜晚>、中卷<公道在民心>、下卷<广播采编运营管理方法论>和新闻专著<怎样做记者>5套书,捐赠给学校图书馆和艺传学院新闻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