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健美操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36届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61314日,首都高等学校第36届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以及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承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首都32所高校,近600名运动会参与到了此次比赛中。

竞赛组别共分为健美操和艺术体操两部分,我校健美操队派出三支队伍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并连创佳绩:获有氧舞蹈(规定动作)乙组第一名、获有氧踏板(规定动作)乙组第一名、获全民健身操六级徒手规定动作乙组第二名,并最终获得乙组团体第一名。

由于本次健美操参赛内容多为新动作,队员们在平时训练中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自觉增加训练时间和次数,队员之间也形成了良好的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合作和凝聚力。祝愿校健美操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参赛队员及指导教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