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二次党代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

   

  

  

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于618日下午在阜成路校区举行预备会议。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应到代表136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131名。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主持。
党委书记谭向勇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说明了大会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提出了开好大会的要求。
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由21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张德玉同志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议程。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通过了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宣布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和大会注意事项。
会后,主席团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通过大会日程,确定特邀和列席代表名单等事项。 
附: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

主席团名单:(共21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小艺   卢思锋   吕素香    孙宝国   李朝鲜    邱晓平    

     张春萍   张德玉         欧阳爱平       庞春生

郑文红              董竹娟   谢志华    谭向勇   魏中龙

秘书长:张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