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迎接党代会】学校举办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培训会

  

  

经市委批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将于618-19日召开。612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举办党代表培训会。全体代表,监票人、计票人及代表团联络员参加培训。培训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主持。

北京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喜军以《高校实施党代表任期制的实践与思考》为题,解读了党代表任期制的历史发展背景,梳理了北京高校党代表任期制的探索实践,强调了高校实施任期制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即增强对实施党代表任期制重要性的认识,正确认识党代表与党员、党组织的关系,紧密结合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要求,做到实施任期制与党的建设工作整体推进,特别是要落实好党代表提案工作制度,并以北京农学院为例,详细介绍了如何做好党代会代表提案工作。

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小艺详细说明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制实施细则》,对党代表提案工作进行了布置。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案征集截止时间为61817:00,会议号召党代表围绕学校党的建设以及事关学校改革与发展方面的重要事项积极建言献策。

培训会进行了选举预演,各代表团还实地察看了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