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爱尔兰考克大学精算项目负责人琳达·戴利来我校讲学与交流

    

531日至66日,爱尔兰考克大学精算专业本科与硕士项目负责人、精算师琳达•戴利(Linda Daly)访问我校理学院,为我校应用统计学(风险与精算)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授课,并与数学系教师开展相关教学科研交流活动。

61日,琳达与理学院就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理学院院长曹显兵向琳达介绍了应用统计学(风险与精算)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情况,并希望考克大学精算项目教师能够长期性地来我校为学生授课和交流。琳达对我校为该项目做出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协助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加大对专业课教学的支持力度。我校合作办学项目的相关专业课教师项目就专业课的教学进度、目前的进展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与琳达进行了交流。

在为期一周的讲学中,琳达为合作办学项目班的学生讲授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学建模等方面的课程内容,并就学生在考取国际精算师资格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祝钧,副院长何聪芬、李宝河,党总支副书记王嘉彦参加了会见和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