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迎接党代会】党代表风采(十):后勤部门党总支

卢灿宽,男,1972年出生,现任后勤管理处处长,主要负责后勤管理处全面工作,承担学校餐饮、学生公寓、校园物业、动力维修、交通运输等保障和服务,承担家属区房产、节能、基础设施改造等管理工作。

寄语:近五年来,学校基础设施硬件条件不断改善,大大提升了后勤保障条件,食堂布局调整和改造,满足了师生就餐的需求;学生公寓的维修改造和家具更新,改善了学生的住宿条件;校园的美化绿化,提升了校园的育人环境。后勤系统改进工作作风,为师生员工提供了较优质的保障和服务。

今后五年是学校由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的承前启后关键时期,后勤管理处将强化管理,规范服务,改进作风努力推进后勤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和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和服务。

吉涛,男,1972年出生,现任规划建设处处长,主要负责编制、管理和执行校园建设总体规划和五年基本建设计划,负责学校基建项目的手续办理、设计、招标、造价、施工管理工作。

寄语:近五年来,围绕学校“十二五”事业规划,大力推进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手续办理。20139月,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获批立项,相继取得规划、土地、环保、交通等各类手续近20项,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积极完成良乡校区一期土地使用证、项目立项批复、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阜成路校区全部9项历史遗留工程的手续。近五年来,共完成两校区基础设施改造工程70项,改造面积达16.32万平方米,校园环境得以美化、市政配套得以优化,教学科研条件得以改善、生活服务水平得以提升。

今后五年,规划建设处全体同志将继续秉承“以德为先、以勤为本、以能为基、以廉为范”的工作理念,抢抓机遇、科学谋划、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学校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战略目标提供坚实的条件保障。

孙成玲,女,1969年出生,现为学校医院办公室副主任,负责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协助院长做好医院的行政管理工作。2009年、2014年学校年终考核优秀,2008年、2013年被评为工会工作积极分子。

寄语:学校医院承担着全校师生和离退休老干部的医疗保障任务,能作为其中的一员为全校师生服务,我感到十分幸运和自豪。办公室的工作岗位让我历练、让我进步,更让我有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坚守岗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服务师生” ,是我做好每一件工作,服务好每一位师生的座右铭!

杨巧明,女,1966年出生,现任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负责后勤部门(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和校医院)的党务工作。曾获得北京高校后勤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北京工商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分工会主席等荣誉称号。所在后勤部门党总支荣获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寄语:五年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后勤部门党总支通过和广大党员深入细致地谈心、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员、群众团结和凝聚到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各项工作上来。在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较圆满地完成了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学校建设发展转型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今后,后勤部门党总支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在推进精细化管理和人性化服务方面下功夫,全面抓好良乡二期建设、基础设施建设、食品安全和质量、公寓安全和管理、校园美化绿化和保洁、交通运输、动力保障维修、节能型校园建设以及医疗服务等各项工作,争取更大的成绩!

黄振旭,男,1959年出生,现为后勤管理处交通运输科驾驶员,大车班班长。从19902月起,就一直在学校车队作专职驾驶员,驾龄已有30多年,从未出过大事故。曾获得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考核优秀等。

寄语:这些年后勤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重视下有了很大的改观。后勤队伍增加了很多大学生、研究生,提高了后勤人员的素质,校园的环境干净了,更换了几辆大班车,乘车环境改善了,驾驶员的服务态度也提高了。

驾驶员的工作是平凡的,但在平凡的工作中却有着不平凡的精神。当大车班的班长,责任重大,每天早晨7点前到校,几十年如一日,保证班车正常运行,从没有耽误过班车正点发车。希望学校加大对后勤职工的关照力度。

景艳龙,男,1979年出生,现为规划建设处综合办公室主任,全面负责综合办公室工作,主要工作内容为:上传下达,协助处领导、统筹其他科室做好全处各项工作;负责与校内其他部门联系协调;负责处内文件递呈校领导审批;负责全处性文书、新闻等起草;负责组织召开各种会议;负责全处考勤、考核;负责处内资产管理;负责岗位需求申报;负责处内二级网站管理;负责工程项目校内招标。

寄语:自20108月入职以来,到学校工作已将近5年,这5年当中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学校的进步和发展,学校规模逐渐扩大,综合实力稳步增强,学校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作为北工商人,我由衷地感到自豪与骄傲。希望在未来的五年里,在新一届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校每一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争取早日建成良乡校区二期工程,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早日实现高水平、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