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赴市属高校调研贯通培养试验项目

5月25日、26日、28日,教务处、学生处、食品与健康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及电商与物流学院组成北京工商大学贯通人才培养调研小组,先后走访调研北方工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座谈交流了有关贯通学生的培养和管理情况。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北方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刘文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丁志艳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应用技术学院院长赵晓林等对各自学校贯通学生人才培养工作的详细介绍。双方主要就贯通学生管理组织架构、规范制度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日常管理、评奖评优、转段考试、毕业审核、就业形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和广泛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将针对贯通学生的特点和优势,借鉴各个高校在培养过程中取得的宝贵经验,逐步健全和完善贯通学生的培养机制和管理制度,有针对性地为贯通学生制定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较高文化素质和综合职业素养、较强就业竞争力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