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迎接党代会】党代表风采(九):艺传学院党总支、嘉华学院党总支

王新惠,女,1966年出生,副教授。现任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委员、中文党支部书记,新闻系副主任、中文教研室主任。先后获评学校优秀教师、学校首届本科优秀教学奖、学校优秀党员。2009年担任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期间,支部被评为学校优秀党支部。

寄语:亲历学校5年来的改革发展,奋进、拼搏与喜悦的收获是永恒的主旋律。学院合并、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科研的跨越,面对很多新课题、新挑战,适应、追赶、超越,走得坚实又激越。

过去的已然卓越,未来的更加辉煌。祝愿北京工商大学的未来更美好!

刘红菊,女,1980年出生,硕士,副教授。现任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主要从事品牌设计研究,2011年获北京市组织部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项目,主持和参与横向课题多项,出版专著《品牌绯闻期广告行为研究》《化妆品品牌萌芽期研究》,在《装饰》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多个品牌设计成功案例,指导学生在多个赛事中获奖。

寄语: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我们学校五年来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希望学校继续坚持制度管理、人本管理,建设以学生为本,关注个性、体现多元的课程文化;敬业协作、德高艺精的教师文化;健康、高雅、智慧、大气的学生文化。学生获得更大发展机会、教师体现更高教育价值、家长分享更多成功喜悦。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应时刻积极支持学校工作,理解学校管理中采取的措施,能够充分认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关系,摆正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事事从大局出发,处处为学校着想,关心学校的发展与建设。乐岗敬业,尽职尽责。

许莉,女,1973年出生,博士,副教授。曾在多家电视媒体任职,20047月进入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系担任专业教师,主要讲授《广播电视新闻》、《影视传播》、《节目主持艺术》等课程。曾获北京工商大学多媒体教学比赛一等奖、北京工商大学学习雷锋先进个人、北京工商大学2014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等。参与主创的纪录片《我的未来不是梦》获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的生命的钥匙中国家庭纪录片周二等作品奖。

寄语:来工商大学任教已经十多年了,在见证了学校发展与壮大的同时也经历了自身的成长。我发现自己越来越热爱教师这个职业,我希望把自己在专业上的所知所感全都告诉我的学生,也期待着一届又一届的学生们不断给我学业上的惊喜与感动。

何艳,女,1980年出生,博士,艺术与传媒学院讲师。曾获得北京工商大学2012年度科研优秀成果三等奖,2013年本科就业贡献奖,并入选北京市教委青年英才计划。

寄语:作为一名年轻教师,从五年前踏入北京工商大学的青涩生疏到成熟融入的自我成长过程中,我切身感受着北京工商大学五年来在科研、教育教学和校园建设方面发生的可喜变化,亲身体会着这一系列卓然有效的改革措施对于学生和教师的积极影响。在国家大教育改革方针的指引下,北京工商大学正在经历着一场的转型调整,期待着我们的学校不断完善教育教学体制,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人才。

陈晓环,女,1975年出生,博士,副教授。现为艺术与传媒学院设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主要从事艺术设计、应用美学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曾获得各类教学科研奖项,利用自身专业优势辅导学生参加各种全国性设计比赛,获得各类奖项和辅导老师奖百余项。

寄语:五年来,学校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不仅明确了未来的发展目标,而且在教学科研领域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学校继续深化体制改革,整合校园资源,尽快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希望教师们能够紧跟学校改革步伐,做好本职工作,培养出更多复合性应用型人才。

林刚,男,1970出生,博士,副教授。现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从事中国文学、文化课教学与品牌传播研究。发表论文40余篇,出版论著4部。北京市“人才强教-中青年骨干教师”项目获得者,多次在学校教师年度考核中评为“优秀”,荣获学校第一届本科教学竞赛一等奖、被评为“北京工商大学201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2012年被评为“北京工商大学优秀教师”。

寄语:自2009年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我们北工商的方方面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学科建设成就斐然,办学层次得到较大提升;本科教学改革稳步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与国际化程度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成功实现由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的转变!北京工商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我作为一名教师代表,首先要衷心祝贺本次党代会圆满召开!其次我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与指导思想,并争取在平时的教书育人本职工作中予以贯彻落实;最后祝愿我们全体北工商人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适应新常态,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共谋发展,同创辉煌,为早日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秦巍,女,1963年出生,现任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

寄语:2015年是我在学校工作的第三十年,作为两届党代会代表,对学校近几年的改革与发展深有感触——第一次党代会学校党委明确了办学定位,提出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带领全校师生深化教学综合改革,加快学科发展,提升科研水平,学校综合实力不断提高。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党代会代表,一定不辜负党员对我的信任和重托,努力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广泛征集党员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高丽华,女,1970年出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系主任,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日本广告学会会员,日本电通公司研修员。主讲课程:中外广告史、新媒体广告、广告经营、现代广告概论。研究方向:广告学理论与历史、新媒体传播。

寄语:认真落实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性大学的目标,立足北京工商大学,围绕教学求发展,脚踏实地抓好党建工作,促进教学水平、科研成果更上新台阶。

马静,女,1993年出生,嘉华学院财管学院CPA 124班学生,现任嘉华学院党员工作站站长、会计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曾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

寄语:这些年来,北京工商大学的建设者们恪守“求真 立德 勤奋 创新”的校训,怀抱拳拳赤忱,历经曲折探索,矢志不渝,艰辛创业,谱写了华美的历史篇章。我相信,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北京工商大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好!预祝北京工商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王璐璐,女,1980年出生,嘉华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副教授。曾在2008200920102012年度四次荣获嘉华学院 “优秀教职工”荣誉称号;20105月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优秀指导教师”奖;20116月荣获嘉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39月荣获嘉华学院 “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寄语:作为一名教学一线的教师党员代表,能够参加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感到无比的光荣,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及科研工作中,争取在教学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预祝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严旭阳,男,1965年出生,经济学博士、教授,现任嘉华学院院长,曾获评北京市民办学校优秀院长。

寄语:五年来我校发展成绩喜人。期待我校在中国发展的新常态中调准状态,在北京未来高精尖的发展结构中找准位置,在影响深远的京津冀一体化大战略中发挥作用!

李武,男,1952年出生,现任嘉华学院党总支书记,负责学院的党建工作,包括学生、保卫、校园安全等。曾获北京工商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2014年荣获第八届北京市民办高校优秀校长园丁奖。

寄语:希望新一届党委能够科学决策,依法治校,创新育人模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为民族振兴培养出一批优秀人才。预祝北京工商大学第二届党代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