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良乡校区公共场所灯光音响等配套设施更新购置”项目全面完成验收

529日,在良乡报告厅和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国有资产管理处会同后勤管理处、中标供应商对“良乡校区公共场所灯光音响等配套设施更新购置”项目中安装的灯光音响设备进行现场货物清点验收,并粘贴资产条形码,至此,该项目完成全面验收。

430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校内外专家对项目功能部分进行验收,该验收为学校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实施条例》)实施后第一次对大型购置项目进行的验收,因此按照《实施条例》要求,学校专门邀请了项目采购代理机构一同参与验收。经过专家询问,供应商进行系统功能演示,参与验收的校内外专家评议,一致认为该项目整体设计及实施效果较好,特别是经过两个月的试运行,合同内约定的各项系统运行稳定、良好,达到预期目标。

据悉,良乡校区公共场所灯光音响等配套设施更新购置项目的提出是由于报告厅灯光音响设备陈旧(A厅投影已严重损坏),没有舞美灯光,音响效果无法满足学术会议及文化艺术活动要求等原因。学校于2013年提出项目申请,经过市教委审核批复、现场勘察、方案论证及招投标等环节,201412月中标供应商进场施工。20153月,开始投入试运行使用。项目主要内容涉及A报告厅的视频显示系统、舞台灯光系统、室内扩音系统、无线会议系统、中央控制系统、舞台机械系统等;B报告厅的视频显示系统、会议灯光系统、室内扩音系统、舞台机械系统、中央控制系统等;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的视频显示系统、会议灯光系统、室内扩音系统、舞池灯光系统等的改造更新。

改造更新后,A厅容纳865人(楼下606人,楼上259人),B厅容纳372人。A报告厅成为融大型会议、学术报告、文艺表演及电影放映功能一体的大型综合活动场所;B报告厅成为小型会议、学术报告的主要活动场所;多功能厅则成为学生开展小型学术报告、座谈、联谊、舞蹈、文艺演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场所。

此外,货物验收的同时,国有资产管理处与后勤管理处一起对“良乡校区公共场所家具更新购置”项目中的座椅等家具进行清点并粘贴条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