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迎接党代会】党代表风采(八):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任金晶,女,1978年出生,硕士,现任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负责学院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校友工作。曾获得过首都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学校奥运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寄语:五年来,学校由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变取得了重大进展。我感到幸运和自豪作为青年骨干直接参与过60周年校庆、纪念建党90周年等重要工作,与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同成长共进步。我希望学校着力加强学风建设和学生综合能力培养,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祝愿我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奋斗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突破和新跨越!

刘红艳,女,1973年出生,博士,教授,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语言学及现代英语系语言文学博士后。现任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主管学院党务工作,学科建设和外教工作 。中国英语教学研究会计算机辅助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大学英语研究会理事。近年来,荣获英国国家社会科学院高访博士后研究员奖项,第十二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二等奖,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北京工商大学教学优秀奖一等奖,北京工商大学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寄语:我是1999年来校工作的,自己的成长融入了北京工商大学的成长,见证了学校围绕转型发展这条主线,各项事业取得了突破性进步。我为自己是工商人而感到自豪,在以后的发展中,希望学校能够更加关注师生员工的个性利益诉求,进一步凝聚全校师生的力量,激励大家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作为北京工商大学的一员,这是我第一份工作,也是唯一的一份工作,我对学校始终有一份执着的爱校之情。目前学校正站在新起点、面临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作为工商人,我一定以满腔的爱校情、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责无旁贷地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关涛,女,1972年出生,博士,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英语系访问学者。现任我校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公共英语系主任,自1996年任教至今,先后荣获“2007年北京工商大学优秀共产党员”、“2014年度北京工商大学优秀教师”、“2014年北京工商大学年度人物”等称号。

寄语:近五年来,我校在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和科研工作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很欣慰自己作为一线教师能直接参与其中并见证了学校的发展。一己之力虽微不足道,但众人拾柴火焰高,祝愿我校在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能够让社会称赞、让教师感到幸福、让学生学有所成。

罗朝能,男,1963年出生,副教授,现任外国语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先后主持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1个、北京市教育科学和思政重点课题2项、北京教委课题1项。编写教材和专著5本。

寄语: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每一位北工商人同心协力,贡献正能量,共促学校美好的明天。

华冰,女,1973年出生,现任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第一教研室系主任,主要负责体育教学和训练(篮球)工作。2010年曾获北京工商大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11年获得本科教学优秀奖。

寄语:托尔斯泰曾说过:“如果一个老师把热爱事业和热爱学生相结合,他就是一个完美老师。”希望能和众多的年轻教师一起借助学校这个平台,使自己成长的道路上多一份志向、多一份精神、多一份素养、多一份品性,向“完美老师”拼搏努力。同时也祝愿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刘立新,女,1966年出生,教授。现任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心理教研室主任,学生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与心理健康教育研究方向硕士生导师。曾获得市级科研成果奖2项;北京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

寄语:学校发展的前景鼓舞着我不断前行,学校改革的脚步推动着我不断成长,学校取得的成就激励着我不懈追求。我愿是一支永不停歇的秒针,虽然微小,却能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地做好本职工作。我会用自己的爱心和专业知识向学生传递正能量,用自己的责任心和专业技能服务于学生的健康成长。

顾红,女,1963年出生,现任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负责体艺部党政全面工作。从事党务及行政工作近三十年,两次获得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曾荣获“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高等教育)二等奖”,在会计学院任职期间学院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寄语:1985年留校工作至今已近三十年,母校不断发展壮大,成就了我们的事业进步和身心成长。我们期望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快速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实现学校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转型;我们期望学校凝心聚力,发挥各二级单位的特点特色和优势,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关心教职工的事业发展和身心健康,师生与学校共发展同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