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体育】学校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经过一天激烈地角逐,523日下午,学校第十三届运动会闭幕式在火热的花样跳绳中拉开了序幕。毽绳社精心准备的花式跳绳,样式变化复杂,精彩纷呈地展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加闭幕式的有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和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学生和运动员代表、辅导员等。闭幕式由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主持。
本届运动会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以及志愿者、现场观众和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老师致词,他指出,本届运动会良好地展现了学生们的体育精神,体育精神首先是拼搏精神,其次还有合作、分享、公平和团队精神等。同学们愉快地参与体育运动中,并在其中倾注了最大的努力,不仅展现了团体的努力与智慧,还有体育、技术与心理等各方面的结合。他殷切地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并且把体育精神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健康成长,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圆我们的中国梦。
炎炎烈日,抵挡不了工商人的运动热情;阵阵呐喊,展示着工商人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看台上,啦啦队员们的激情欢呼响彻全场;赛场上,运动员们的拼搏进取鼓舞人心。
在本届运动会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各类项目。参加田径赛类的运动员们,或是在场边热身、或是在起点摩拳擦掌,他们拼尽全力的每一步、展示力量的每一投,都点燃了比赛场上的热情。曾获新生运动会100米冠军的材机学院李筱琳同学这样说道:其实在赛道上挺紧张的,但无论结果如何,老师和同学们就是我最大的动力,也非常感谢田径队学长学姐们的鼓励与支持。除了同学们,赛场上的老师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之一,他们的参与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参加男子中年组800米预决赛的学校纪委书记邱晓平谈到:虽然平时工作很忙,但也会尽可能抽出时间进行锻炼,细水长流的锻炼对身体大有裨益,这不仅是一次体育锻炼,更是对身体、意志、团队合作精神的挑战,更多的是展现一种精神风貌和体育精神。
趣味项目也为本届运动会增色不少。六人七足的比赛强调队员之间的协调与配合;双人项目排球对垫,需要队友两人长时间不断的相互磨合;拔河比赛则更是将田径场外的赛事推向高潮,一声声的加油和整齐划一的一二,无一不体现着队友之间、队友与观众之间的默契融合。一天的比赛,磨练了运动员的意志,也展示了各学院学子们的风采。
最终材机学院、计信学院和商学院获得组织奖;理学院、法学院、艺传学院获得宣传奖;食品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创新奖;材机学院、计信学院、商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此外,计信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团体总分和非竞技项目总分四项第一名。
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冲刺终点是一种毅力,健儿们运动场上的飒爽身影是永远的青春。运动会结束,我们依然需要贯彻好阳光体育的精神,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大学生体质。运动是青春最好的代名词,朝气是青春最好的明信片。汗水浇灌梦想,激情燃点希望。在同学们的欢呼和呐喊中,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在竞技赛场我们收获了友谊与成长,期待下一届运动会我们再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