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董竹娟任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

515日,受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委托,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干部宣布大会。全体校领导和学校中层正职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主持。
会上,校长孙宝国宣读了市委决定,任命董竹娟为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副书记。
董竹娟在发言中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培养、信任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全心全力做好工作,服务学校转型发展,一是要尽快转换工作角色,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和好干部标准,加强学习,提高治校理教能力;二是要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本职工作;三是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不辜负组织、师生的信任和期望。
谭向勇在讲话中感谢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赞扬了董竹娟同志的大局观念、敬业精神和业务能力,希望她尽快转变角色,投入新的工作,希望全校各级干部对她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谭向勇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努力推进学校转型发展。

 

附:董竹娟同志简介
董竹娟,女,19696月出生,汉族,上海市人,19901月入党,19917月参加工作,工学硕士,高级政工师。曾任北京轻工业学院团委书记,北京工商大学团委书记,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部(处)副部(处)长兼团委书记,学生部(处)部(处)长兼武装部部长,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兼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部副主任,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兼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