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教职工“千人广播操”表演举行彩排

  

513日,教职工“千人广播操”彩排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来自14个分工会的近千名教职工参加了彩排。纪委书记邱晓平在机关一分工会队列中参加合练。

彩排现场,14个分工会的教职工排成36个纵列,在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柳文杰老师的指挥下,演练了入场、退场,并连续练习了两遍广播操。伴随着第九套广播操音乐的响起,教职工们自然舒展,动作规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都到场组织并参加活动。今年的“千人广播操”采用教职工主动报名方式,全体教职工积极性很高,参与人数是历年来最多。活动自启动以来,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利用工间操时间分散练、中午下午休息时间集中练。

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表示,此次广播操的彩排效果良好,得益于大家有好的基础和分工会的认真组织,特别是有校院部两级党政领导的重视和积极参加,希望教职工将健身活动变为习惯和自然。同时她感谢教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响应,校工会将尽全力为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5月20日下午,学校将安排广播操的统一着装彩排,全体教职工需抓紧时间加强练习,力争做到动作精准,整齐划一,更好地展示教职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