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5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59日, 2015年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在我校良乡文体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和我校共同承办,来自27所高校30支队伍的近600名队员参加了甲A、甲、乙、丙组的角逐。我校派出两支参赛队伍,其中北京工商大学一队荣获甲组一等奖第一名,北京工商大学二队荣获甲组二等奖第三名。

在规定动作比赛的基础上,赛事增设了自选套路比赛,运动员精彩的动作、新颖的队形、默契的配合,为比赛增加了新意,丰富了比赛内容。此次参赛,我校参赛队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不畏辛苦,刻苦训练,为集体荣誉,受伤队员仍坚持训练,有参赛经验的队员在训练同时主动帮助新队员们熟悉和掌握动作内容,体现出健美操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最终获得甲组一等奖第一名、甲组二等奖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分别获得甲A、乙、丙组第一名。

作为北京市大体协的副主席单位,我校已经连续7年承办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和体艺部主任顾红分别致辞,感谢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并祝愿参赛同学比技艺、赛风格、展精神、传友谊,带动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升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让健康为大学生的美好人生护航,让健康为大学生的中国梦助力!

附:我校参加2015首都大学生阳光体育体能挑战赛的师生名单

教练员:王晓霞  孙彦莹

参赛运动员:

一队队员:宋宇、苗强、何晓帆、李玥、张小童、李筱琳、仇梦璠、朱紫赫、张迪、闫佳、王慧勰、刘翊杨、钱程、李嘉琳、韩哲、雷振辉

 替补:王天伊、李思泉

二队队员:姬晴、胡雨薇、沈常欣、陈丽、张琪琦、赵笑悦、杨玲、张雨纯、高涵、王惠君、李佳琪、毛莹、付恩琦、赵天铱、李安康、李月天、黄静怡、任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