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教职工在市总工会“和谐杯”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59日,北京市总工会“和谐杯”乒乓球总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我校教师获得领导干部女子组单打第三名、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在男子组我校教师也跻身八强,我校也成为比赛中惟一一所男女单打都跻身全市八强的高校。

此次比赛是在4月底北京市各分区(南区、中区、北区)初赛决出的各项目前八名资格赛的基础上进行的总决赛,在本次比赛中,领导干部女子组单打总决赛以循环制的方式进行,我校选手石松、郭馨梅虽缺乏大型比赛经验,但积极调整心态,勇于应战,最终获得了领导干部女子组单打第三名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领导干部组男子单打项目分为六组进行,参赛选手王小艺经过顽强拼搏,最终闯入领导干部组男子单打前八名。学校教工乒乓球协会会长王洪旭、教练孟三利给予参赛队员很好的训练和比赛指导。

本次教职工参赛由学校教工社团乒乓球协会负责组织,得到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此次比赛同时也是依托社团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和通过参加赛事扩大学校影响的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