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盐61,管理923、924,硅65,机64校友返校聚会

   

   

近日,多批校友返校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卢思锋到会祝贺,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等应邀参加了校友们的聚会。

426日,我校盐61校友返校聚会,卢思锋副书记到会祝贺,向返校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发展前景,介绍了校友会工作,希望老校友们协助学校,在海外校友会筹备方面联络校友。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食品学院副书记胡燕霞参加聚会,校友们相见格外亲切,参观了校园,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期望与祝福。校友李士维(居住加拿大)聚会前多次从多伦多打电话到校友会办公室,联系聚会有关事宜,他表示,学校发展太快了,我们退休了,但还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希望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再做贡献。

51日,管理923924校友返校组织毕业20年聚会,吕东燕参加。吕东燕向校友们介绍学校和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希望大家与各地校友会保持联系,常回学校看看。原系领导穆以升、班主任赵宇、朱振荣、李春兵等欢迎同学们回校,希望同学们事业更辉煌,常联系。校友们一同忆往昔,言语里都是对当年大学生活、同学情、师生情的怀念,对学校培养的感恩。校友们将昔日的校貌与如今对比,感叹学校的发展迅速。短暂的聚会结束之际,校友纷纷表示希望多回学校看看,希望能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同时捐赠学校教育基金会1万元。

56日,硅酸盐65校友返校聚会。吕东燕欢迎校友们回家,向校友们介绍学校和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希望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老校友们不忘原北京轻工业学院的培养,对这片土地情有独钟,聚会选择曾经上学的校址。校友们有些已45年未见,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们感谢学校培养,感谢学校接待,希望学校发展更好。

511日,机械64校友返校聚会,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原班主任李瑶生(86岁)参加聚会。校友们与老师畅谈、追忆美好的学生生活,一起参观校园,细数学校的变化和成就,展望学校美好的未来,大家共同祝愿学校的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