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团委和后勤管理处联合召开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

    

为巩固和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56日,校团委和后勤管理处在良乡校区召开学生座谈会,向同学们征求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来自校团委、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伙食管理委员会、宿舍管理委员会和“三自”系统的20多名学生参加座谈。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吕良主持。

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对同学们关心支持后勤工作并积极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他从宿舍管理、饮食保障和校园服务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后勤处近期开展的一些工作。他提到,后勤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水平上以及员工的思想意识上都有较大的提高,但后勤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服务保障永无止境,后勤处将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主动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团结带领全体员工竭尽全力服务好师生,争取使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集中围绕校园管理、宿舍管理、维修质量和流程、食堂饭菜价格、质量、就餐环境和食品安全等方面提出了20多条意见和建议。后勤处同志都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仔细地作好相应记录。后勤处副处长尹宝星、韩军就学生的提问,在现场给同学们进行了详实、客观地解答。

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杨巧明就同学们所提意见和建议的渠道、反馈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表示会尽快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落实,在一周内通过校团委给大家书面答复;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后勤意见箱、后勤处二级网站留言、邮件、电话等多种形式,提出对后勤管理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吕良就如何更好地加强后勤部门与同学们的沟通、创建维持良好畅通的沟通渠道等问题作了发言。

每学期至少召开一次学生座谈会,充分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是校团委和后勤管理处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的工作。通过座谈,不仅能够有效促进后勤部门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理解,更能让后勤准确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和想法,切实解决学生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从而不断提高后勤服务的质量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