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举办学校首个国际合作办学班表彰会

  

429日,理学院举办统计专业国际班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祝钧、院长曹显兵、副院长李宝河、国际班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及国际班全体同学参加了表彰会。教务处处长魏中龙、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应邀出席了活动。表彰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嘉彦主持。

 统计学(风险与精算)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北京工商大学首个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学校和学院都十分重视学生们成长,为他们配备了学校最为优秀的任课教师,为他们申请了专用的自习室、语音教室来保证他们的学习效果。为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树立榜样、营造良好学风,学院于今年4月设立了统计专业国际班专项奖学金统计专业国际班雅思单项奖学金,每年拿出10余万元人民币进行奖励。

现场播放了学生们精心制作的视频,展示了国际合作班同学们入学以来的成长过程。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宣读了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

曹显兵院长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为他们提供的优质资源,激发学习动力,承担更多责任,提升个人素质;学校努力将同学们培养成才,希望同学们加强自身努力,发挥主观能动性,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中要积极思考,追求更为有效的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通过努力拿到两校的学位、成为优秀的学生,并牢记心中的理想,以此为新起点,激励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会嘉宾的发言中,魏中龙强调了责任的重要性,希望第一届国际合作办学班的每位同学秉记责任,对自己、对家庭、对学校负责,同时,第一届学生承载着学校合作办学的成败,将为学校教学改革和合作办学积累经验。何明珂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考克大学图书馆等资源,扩充自身国际化水平,关注自身成长,增加课外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统计14班唐子茜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以自己的亲身经验,提出三个自制,强制自己每节课都要参加、自己制定好周学习计划以及要有足够的自控力,这样坚持下去定能为后两年爱尔兰的学习打下基础。

本次表彰旨在鼓励先进,促进学生共同成长成才。表彰结束之后同学们谈到,光芒的背后更多的是责任。感恩父母和学校,希望能为自己未来负责,为学弟学妹做出榜样,同时也为学校探索合作办学、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做一份努力,自己要加倍勤奋,不辜负学校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