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组队参加2015年北京市“和谐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42526日由北京市总工会举办的2015年首都教职工“和谐杯”乒乓球中部赛区的比赛在京举行。学校纪委书记邱晓平参赛。我校教工代表队参加了团体赛、男女单打、领导干部男女单打等项目,石松、郭馨梅、王小艺晋级总决赛。

本届市总工会“和谐杯”乒乓球比赛分三大区举行,我校教工乒乓球协会在学校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参加了包括东城、西城、海淀、朝阳区的中部赛区的比赛。孟三利和王洪旭老师作为场外指导,给参赛队员做了及时的指导和帮助。在团体赛中,我校教工队首轮遇到强队挑战,队员们经过奋力拼搏从中部赛区32支教职工代表队中晋级16强,因不敌本次比赛的种子代表队北京铁路局队遗憾止步16强。在领导干部男女单打项目中,石松、郭馨梅、王小艺跻身前四名,顺利晋级将在五月份举行的“和谐杯”总决赛。在单打比赛中,我校选手郑兰平、赵振敏、王兆琦、任连海、张正平、王洪旭等先后出场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参赛,选手们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锻炼了队伍、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教工乒乓球队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平时的健身和训练,挖掘培养青年队员,积累实战经验,打出好成绩,赛出好风格,为带动教职工业余文体活动,和谐校园文化,增大社会影响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