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北京分赛区”中再获佳绩

   

424日,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暨第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北京分赛区决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办。我校选拔三支队伍参赛,2支队伍获一等奖,1支队伍获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中华应用统计学会主办,经过个人网上统计学和市场调查理论知识赛、分赛区选拔竞赛筛选,共有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7所首都高校的20支队伍获得了分赛区的决赛资格。比赛分为现场展示和提问答辩两个部分,由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九所院校的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共产生6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和8个三等奖,其中6支一等奖获奖队晋级最终的全国比赛。
赛前,我校鼓励学生积极比赛,经过2个月的集中培训和指导,选拔出3支队伍共15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北京分赛区的决赛,由经济学院统计系辛士波带队。比赛中,我校学子逻辑清晰、表达顺畅,脱颖而出,获得了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支队伍的指导老师均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称号。在颁奖典礼暨闭幕式上,我校《网络课堂产品设计的相关因素调查分析》作品进行了现场展示,运用统计方法,通过问卷调查对影响网络课堂产品设计的因素进行了分析研究,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5月底,我校2支分赛区一等奖队伍将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目前已开始积极备战,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为学校荣誉再添光彩。 
附件:获奖名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