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图书馆获首届全国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大赛北京赛区二等奖

 

日前,我校图书馆在首届全国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大赛中获得北京赛区二等奖。

“首届全国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读者服务创新与推广工作组面向全国高校图书馆举办的,征集真实全面反映各学校阅读推广工作的创新案例,旨在促进研究新媒体环境下高校图书馆在阅读推广理念、定位、组织形式及方法,强化图书馆服务创新意识,提高图书馆服务水平,探索信息化环境下图书馆阅读推广模式与方法。

北京赛区共收集到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图书馆提交的阅读推广案例共29个,图工委秘书处在非提交案例的高校图书馆中聘请5位图书馆专家,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9个,优秀奖12个。

我校图书馆凭借提交的“炫动书籍骨牌 点燃阅读激情 ——北京工商大学第八届读书节开幕活动”案例获得这一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