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山东工商学院来我校调研

    

427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新生、院长谭秀森一行10人到我校学习调研。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副校长李朝鲜、纪委书记邱晓平热情接待了刘新生书记和谭秀森院长一行。教务处处长魏中龙、人事处处长张晓堂、研究生部主任杨德勇、科技处副处长孙永波参加调研。

谭向勇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刘新生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近年来学校转型发展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教学研究、队伍建设、硬件条件、精细化管理、大学精神凝炼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两校今后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研究生部主任杨德勇介绍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的现状、思路和效果。科技处副处长孙永波介绍了科研基本情况、特色工作、科研经费管理及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教务处处长魏中龙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改革的做法和经验。人事处处长张晓堂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职称评定、绩效考核、岗位聘任,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刘新生书记感谢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的发展现状。刘新生书记表示对我校近年来各方面工作快速发展印象深刻,将借鉴北京工商大学发展的经验推动山东工商学院的发展。双方还就学校转型发展、本科教学改革、科研奖励与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