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外办有关处室领导来我校进行调研

    

427日,北京市外办因公出入境管理处、涉外管理处和新闻处领导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调研。副校长李朝鲜、纪委书记邱晓平出席此次调研会。

李朝鲜副校长对北京市外办来我校进行调研表示欢迎,感谢北京市外办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他简要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围绕国际化发展所采取的一系列重要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将围绕人才培养突出办学特色和优势,积极拓展国际化办学思路,希望北京市外办继续支持学校的国际化工作,推进我校国际化工作的发展。

何明珂处长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基本情况、工作特色、在学校整体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管理体制建设和未来发展等五个方面做了汇报,并就我校在国际化发展中所需要北京市外办给予重点支持的方面与北京市外办领导进行了交流。

听取了我校工作汇报后,北京市外办涉外管理处处长张长春对我校外国留学生及外国专家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新闻处处长谢约就新闻处工作如何服务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想法。因公出入境管理处处长张文双就目前因公出入境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将积极支持我校的因公出入境工作。

纪委书记邱晓平对北京市外办各处室给予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为我校提供政策和平台支持,助力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发展。

北京市外办新闻处副处长黄庆欣、涉外管理处副调研员胡艳红;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增成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