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48日,以阳光体育,广泛参与,丰富多彩,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学校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在良乡校区开幕。

活动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以及相关体育社团协办,涵盖13项学校整体赛事和多项院系组织的趣味赛事。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发挥专业优势,严格规范赛事的组织过程,实现过程育人;校团委充分调动各学院和学生组织的积极性,创新趣味项目的组织形式;各学院积极开展各具特色的体育赛事。

体育文化节开幕以来,先后进行了多个项目的比赛。在学校举办的赛事中,先后进行了足球、排球、篮球、五四杯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与团队协作。在院系趣味赛事中,各个学院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赛事精彩纷呈。理学院组织的“Running 理院活动培养学生参与体育锻炼、阳光生活的理念;食品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组织开展院内篮球赛、足球赛和趣味运动会,选手们努力拼搏,永不言败;经济学院展开了青春夜跑团的项目和毽绳比赛,以团队的形式让同学之间互相监督,互相督促,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商学院则组织开展早安北工商晨跑活动、趣味项目选拔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外国语学院组织荧光夜跑活动,艺术与传媒学院积极开展趣味运动沙包攻垒赛,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度,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风采。

本届体育文化节旨在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培养学生健康的体魄,散发青春活力,展现运动风采,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体会阳光运动助我实现中国梦的深刻含义。整个体育文化节期间将为广大师生呈现更多精彩赛事,敬请大家期待。